close
視訊一對多













有自稱16歲男子上網嗆女友,不但要女友墮胎,還一直推卸責任,說都是別人的錯。引自網路










來看看這樣的「渣男」是否會讓人爆氣、理智斷線!一名自稱16歲的年輕男孩,在網路上Po文,通篇理由一堆,都是「they」的錯,怪東怪西,還說自己要女友墮胎也是不得已,「因為已經交了新女友」,但卻又要16歲女友等他,強調「如果你願意等我,我會甩了她,回到妳身邊的」!讓網友直呼有夠離譜!

一名自稱16歲的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女友》對正牌女友留言,「覺得你真的很煩,阿就只是我基因太強,戴套還中,雖然一直逼妳拿掉也不是很好,但是我們的年紀也是不適合養小孩,不是嗎?」

「我也才16歲,是要我負責什麼?而且,我也在你拿掉的隔天,已經又交一個女朋友了,你是想怎樣?」

甚至文中透露出自己也對前女友動粗,卻還解釋,「不是我的錯」,「雖然那天這樣拉你不對,可是你要知道,都是她的意思,不是我!我也知道你都是傷,我也知道一直已讀你不對,相信我,都只是為了應付她!」

但最後他竟還臉皮厚的,要女友繼續在等他,「如果你願意等我,我會甩了她,回到妳身邊的!雖然我們教室一個四樓尾,一個三樓頭,但是我相信還是改不了妳愛我吧?」

誇張PO文引發網友公憤,「道可以匿名po文就羞恥心都沒了,大了你會撞牆吧」、「 16歲,來人阿, 警察哩? 查IP了捏 !弄出來你不負責都不行了,敗類」、「希望好兄弟在關門時順手把你帶去你應該去的地方!」(










免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熱 門 標 籤 :

日本旅遊 交友 旅遊景點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mj70hv1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